Hot Rod Mayhem
啟動你的引擎,齒輪迷們——現在是熱火混亂的時間!通過瘋狂的比賽和獨特的試煉,測試你的速度與轉彎技巧,證明你是終極賽車手!使用狡猾的彈珠或追蹤飛鏢等危險道具,讓你的對手望塵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