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 Skip 將於購買後立即套用,且僅與戰場通行證相容。 藉助戰場通行證 10 Tier Skip 禮包,將專有的專屬裝飾收入囊中。這個禮包可立即解鎖接下來的 10 個等級,在目前賽季結束前推進戰場通行證的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