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n High
讓剛剛成立的棒球部站上甲子園的領獎臺吧! 球員們會根據你制定的練習量和計畫進行訓練。 練習內容方面,基礎訓練自不必說,還能針對個別球員進行擊打或是守備的重點練習。 在球場附近建造擊球中心或者是淋浴室,完善棒球的配套設施。 棒球的環境得到改善,練習也會更有成效。 不僅僅是運動方面,還可以建造學習設施。保證學生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讓球員們住在宿舍裡,就能縮短上下學的時間,還可以更好地管理飲食。 將鍛煉過的球員組編進球隊,讓球隊不斷地強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