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e io: Warzone DLC
透過此DLC你將解鎖: - 軍事地圖 - 將軍皮膚 - 反恐皮膚 - 士兵皮膚 - 貝雷帽皮膚 - 下士皮膚 - 沙漠士兵皮膚 - 工程師皮膚 - 狙擊手皮膚 選擇你酷炫的皮膚,吞噬噴射機、油罐、軍用車輛、飛機庫、直升機停機坪,並且變得更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