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Seven Deadly Sins Collection
《刺客任務 3:七原罪》將讓你深入特務 47 的思緒之中。獲得獨家的原罪主題西裝,並挑戰全新的挑戰來解鎖獨特獎勵。你是否能夠對抗所有七原罪? 七原罪是《刺客任務 3》的一款七部分擴充包。七款內容包的每一個部分都會推出新的契約、獨特的西裝和原罪主題道具供你在刺客世界中使用。 此組合包含有全七款內容包,並會在發行時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