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copter DLC
利用全新的方式探索 Raven Brooks——從高空探索!駕馭你好直升機,這台配有鏡頭及抓鉤的遠端遙控飛行無人機;發掘舊謎題的全新解決方案,並體驗先前到不了的高度! 這款 DLC 也是《你好,鄰居 2》豪華版中可獲得的部分豪華版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