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MUT: THE BADASS FROM HELL
赫爾穆特來自地獄的巴達斯:來自地獄的壞胚子是快如閃電的子彈風暴地窖爬行生物,無來由的暴怒直到11,讓你扎扎實實的感受。 控制各種變種,並在每次完成遊戲時解鎖新的轉換。 隨機產生的世界中,挑戰隨機產生的大王闆、掠奪寶貴的寶藏和靈魂、裝備強大的武器,並利用所有技能拯救人性!或者至少,拯救自己,至少像拯救人類一樣。 每個轉換讓你找到新的方法,屠殺更多的惡魔!以老鼠王身分指揮老鼠,成為擁有強大法術的野獸仙女(嗯,如同野獸仙女可以使出的最強大法術......),將敵人浸入可疑的粘性黏液球,或成為許多其他可笑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