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Operation Lüttich Units
此版 DLC 重現了美軍和德軍在莫爾坦一役的戰鬥場面,玩家可體驗「呂蒂希行動」的關鍵時刻。 美軍方面:第七軍團在莫爾坦遭遇德軍的「呂蒂希行動」反攻。 第七軍團由數個步兵師和坦克營組成,任務是阻止德軍 切斷美軍的後援。 德軍方面:由第 47 裝甲軍團負責領導 莫爾坦的「呂蒂希行動」反攻,該軍團由德軍的數個師合併而成。團內除了新兵,還有 來自東線戰場的資深老兵。 可下載的內容包括: 美軍方面:「第 30 步兵師」(適用於美軍軍官、步槍兵、反坦克兵、工兵、機槍手、自動步槍兵、突擊兵、醫護兵、支援兵、狙擊手和觀測手等角色),「第 743 坦克營」(適用於美軍坦克指揮官和坦克兵等角色),「第 7 軍團」(適用於美軍指揮官角色)。所有角色都有 1 個新頭像和 1 個新髮型可供選擇。 德軍方面:「第 2 裝甲擲彈兵」(適用於德軍軍官、步槍兵、反坦克兵、工兵、機槍手、自動步槍兵、突擊兵、醫護兵、支援兵、狙擊手和觀測手等角色),「第 2 裝甲師」(適用於德軍坦克指揮官和坦克兵等角色),「第 47 裝甲軍團」(適用於德軍指揮官角色)。所有角色都有 1 個新頭像和 1 個新髮型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