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Luftwaffe Eagles
入手 Luftwaffe Eagles 可下載內容在戰場開拓新次元。作為 German Luftwaffe 軍隊的一員,Fallschirmjäger 是首個執行大規模空襲行動的傘兵部隊。Fallschirmjäger 憑藉堅定的戰斗意志和戰術優勢獲得了「綠色惡魔」的別稱。然而,德軍在此後發生的克里特島戰役中減員嚴重,隨後他們就主要充當地面部隊的角色。 此可下載內容包含: Fallschirmjäger 制服 (適用於德國突擊部隊、反坦克部隊、醫療兵、機槍兵、步槍兵、自動步槍兵、工程兵和支援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