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Jericho Cap
這頂杰里科式帽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開始時的那段寒冷冬天所佩戴,為蘇聯士兵提供保暖作用,使他們能夠持續戰鬥。 這個可下載內容包含: 杰里科式帽:新版的布瓊尼帽──這件衣服是俄羅斯內戰共產黨制服中的顛峰之作。氣溫下降時,帽子上的襟翼折下來即可保護士兵的耳朵和頸部抵禦嚴酷的天氣。 (可供蘇聯指揮官、步兵、裝甲和偵察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