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Cavalry Coat
這件全新的蘇聯大衣透露出坦克手在最惡劣的天氣中戰鬥時,所歷經的無情寒冬和為了生存所採取的措施。 這個可下載內容包含: 裝甲兵大衣:蘇聯坦克駕駛員在整個戰爭中所穿的大衣。大衣上有著被重型機械沾染的油脂和汙垢,衣服是由麂皮和羊毛混合製成,保暖效果絕佳,可以讓駕駛員抵禦寒冷。 (可供蘇聯坦克指揮官和坦克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