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Battle Scarred
此可下載內容包含兩套德國步兵裝備 這些新推出的德國制服承受過前線戰火,留下傷疤作為證明,講述著千鈞一髮危機和艱苦奮戰的故事。 「德國陸軍老兵夾克」反映了戰爭的現實,戰鬥留下的驕傲傷痕更贏得新兵的尊重。 更為休閒的「德國陸軍上衣」能緩解盛夏酷熱的不適,更凸顯了戰役中激烈緊迫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