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x Jump: Complete Edition
你的球像磚塊般直墜,穿過色彩繽紛的螺旋平台;但若撞到紅色區域,一切就結束了!球體瞬間粉碎,你得重新開始墜落。 特色: - 以瘋狂的高速放下球體,衝破螺旋平台 - 在最多 4 人多人模式中與親朋好友對戰,享受 4 種不同玩法! - 訓練反應、刷新個人最佳紀錄 - 以 45 款獨特外觀自訂你的球! - 在帶有開關及金屬平台等障礙的關卡打敗頭目,連全速墜落的火球也無法破壞那些平台 - 在無盡模式中挑戰自己,看你能通關多少層 - 額外 4000 金幣助你更快解鎖外觀 - 操作簡單、規則易懂,隨時邀請任何人一起玩 - 這款超殺時間利器讓你永不無聊! 連陷阱平台也擋不住全速墜落的火球!選擇你的策略:瘋狂加速,或停下來等待下一次翻滾與跳躍的時機! 若不想單人遊玩,可選擇最多 4 人的多人模式,與朋友或家人一較高下。一起挑戰三種特殊玩法:在避免扣分的同時拿最高分、搶先到達終點,或在限時內走得最遠!看看誰才是速度最快、身手最敏捷的跳躍球! 關鍵在於掌握反應並提前觀察。旋轉平台使球對準裂縫,連續完成可觸發連擊並獲得更高分。若連過 3 關,下次首次落地將獲得無敵效果! 投入無盡冒險,挑戰無限層數,測試你的技巧並邀請他人一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