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前線》「Heist」版本
獲得「Heist」包,這裡頭有超絕力量的副手武器,與許多有用的消耗品和高級的遊戲內貨幣。 此禮包含有: — 熱度 S&W M&P R8 — 1000 х 熱度煙霧彈 — 500 Kredits Kredits 是《戰爭前線》中的高級遊戲幣。它們能用來購買武器、裝甲、強化道具、消耗品……與其他更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