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 Sky
《彼岸晴空》講述了一段扣人心弦的激昂冒險,關於一位年輕工程師如何面對命運並追尋己之所向。 年輕的蕭恩被派遣到遠離家鄉的飛行城市吉迪恩接受考驗。若不能以工程師的身份榮歸,他就要面臨被驅逐的命運。通過無線電,蕭恩和另一位實習工程師愛琳建立了一段禁忌的友誼。而這將完全改變蕭恩看待世界的方式。 蕭恩的考驗是每個工程師在獲此榮譽職位之前,都要接受的終極測試。對蕭恩來說,考驗是理應面對的命運,但命運和夢想往往大相徑庭,這個工程師被尊崇、藝術家遭譴責的社會也撕裂了蕭恩的內心。非凡的考驗、發生在吉迪恩的事件、一段得來不易的浪漫愛情,以及這個處於新生邊緣的社群。很快的,蕭恩將決定在這一切的核心中,他將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