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Vehicle Pull Game Mode
抓住方向盤 - “車輛拉動”是 HamsterPlayground 的最新遊戲模式! 當你的倉鼠變成一個小大力士,拉著迷你車輛穿過具有挑戰性的軌道時,請調高興奮度。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這是對倉鼠力量、策略和力量的考驗! 在「車輛拉動」中,倉鼠穿上他的小安全帶,準備牽引一輛微型馬車。 在動態按鈕挑戰中與朋友或人工智慧對手競爭。證明你的倉鼠不僅速度快,而且非常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