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Fun & Challenge Games Pack
走出迷宮,通過解鎖倉鼠樂園的四種額外遊戲模式,讓快樂時光持續更久——參加拖車比賽、大胃王比賽、滑板比賽和小心貓咪比賽,讓你的倉鼠接受挑戰。新模式可以離線和在線遊玩,最多支持四名玩家,所以叫上更多朋友,讓他們看看誰是各個遊戲的老大。 在「拖車比賽」中,你的倉鼠會穿上小小的馬具,準備拖動迷你車。 在「大胃王比賽」中,策略與暴食結合,你的倉鼠會吞食各種美味,從脆脆的種子到美味的蔬菜,應有盡有。 在「滑板比賽」中,你的倉鼠的敏捷性將受到最終考驗。 「小心貓咪」模式提供了新的興奮層次,當燈變綠時你的倉鼠會衝刺,但燈變紅時必須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