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Cute Pets DLC
我覺得這裡有點像農場... Cute Pets 是 Hamster Playground 的新 DLC 包 - 這次與農場密切相關!這套套裝可以讓你的倉鼠模仿各種可愛的動物。 將倉鼠的家裝飾成真正可愛的氛圍,在全新的現實中喚醒倉鼠。執行新任務並做新工作,這次是在農場! 可愛寵物 DLC 包含: 為倉鼠之家提供與農場和動物相關的新物品; 讓倉鼠裝扮成他們最喜歡的動物的服裝 具有獨特獎勵的全新任務; 為你的倉鼠做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