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on Rails
在《Hamster on Rails》中,您將加入最優秀、最勇敢的鐵路建設者,展開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尋找珍貴礦物,拯救心愛的Hamster Village。穿越四個引人入勝的世界,如森林、沙漠,甚至中世紀時期,共有64個充滿挑戰的關卡。 了解《Hamster on Rails》的主要特點: - 使用不同的零件建造鐵路,克服障礙,解決有趣的挑戰。使用槓桿改變軌道的方向,使用按鈕啟動或停用不同的機制,如門和陷阱。 - 在途中幫助您的朋友,尋找隱藏的寶箱,獲得新的造型。將您的Hamster打扮成草莓、條紋,甚至像牛一樣有斑點。 - 有著可愛的角色,《Hamster on Rails》是一款有趣且具有挑戰性的問題解決遊戲,將考驗您的技巧。您的Hamster將有多種互動方式,如建造模式、交互模式、X射線和加速模式。 加入這個冒險,快樂地建造不尋常的鐵路,幫助其他Hamster朋友,定制您的英雄,拯救Hamster 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