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rs 2:3 個閃電戰套件
快購買 3 個閃電戰套件,讓自己準備好面對 Halo Wars 2 閃電戰模式中的挑戰!這是 Halo Wars 2 閃電戰模式的新手套件,能讓您用來壯大軍隊、解除新單位的鎖定,以及為現有的紙牌升級。每個套件都包含一組稀有度從普通到傳奇的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