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雷霆 GUNVOLT
這是一款擁有雷擊能力的少年,為了自由而挺身對抗龐大組織的2D動作遊戲。蒼藍雷霆將引領玩家,親眼目睹嶄新的神話! ●藉由雷擊施展豐富多樣的動作 玩家可將避雷針打入敵人體內後施展雷擊,藉此給予對手敵人痛擊,或是同時擊倒複數的敵人。 雷擊不僅能打倒敵人,還可以發動特殊招式、或是在空中懸停的動作。 ●與個性變化多端的BOSS對戰 在任務的尾聲,將會有和超能力者BOSS的戰鬥場面等著玩家。 BOSS在發動強勁技能時,會穿插精緻絢麗的插圖,讓戰鬥更加熱血沸騰! ●炒熱戰鬥氣氛的閃蝶之歌 即便剛佛特被打倒,還是能藉著女主角閃蝶的歌聲而捲土重來。 除此之外,若能在不受到敵人的傷害下賺取點數,背景音樂將會被切換成閃蝶的歌曲,來進一步炒熱戰鬥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