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雷霆 GUNVOLT 3 鎖環
──邁向尋求的希望(明日)前方。 本作是在戰鬥中會以全語音對話及「電子謠精(Cyber Diva)」的歌曲炒熱戰鬥氣氛,重視故事性的正統派2D動作遊戲《蒼藍雷霆GUNVOLT》系列最新作。 在新主角「戰巫女」麒麟與系列主角「蒼藍雷霆(Armed Blue)」鋼伏特之間切換遊玩的本作,除了保留系列中博得好評的高速&激昂的動作性,以及在關卡中進行對話的實況小說外,作為新要素,還追加了超過150種由鋼伏特曾經邂逅的角色們登場輔助的「印象脈衝」。 ■POINT 1:豪邁斬擊動作+雷光速帥氣動作! 在新主角「麒麟」華麗的斬擊動作,以及鋼伏特以射擊&雷擊相互結合的動作之間切換遊玩的超光速絢麗動作乃是本作魅力所在。 ■POINT 2: 隨時以全語音對話的「實況小說」發展劇情的「輕小說」! 即使是在關卡攻略中,登場人物間也會隨時以全語音展開對話的「實況小說」將深入挖掘登場人物的背景,拓寬世界觀。 【演出陣容】 麒麟/篠原侑、鋼伏特/石川界人、慕爾芙/櫻川めぐ B.B.(Black Badge)/中野大志、神雄武/閻子丹、西隆/豊洲りお、雷克薩斯/原澤航一 ZEDΩ.(傑德)/堀江瞬、格拉翠/照井春佳、希絲緹娜/大西沙織 、普拉朵/上坂すみれ、莎沛坦/石上静香 其他 ■POINT 3:「電子謠精(Cyber Diva)」慕爾芙的歌曲將炒熱戰場氣氛並輔助主角們! 持續展現華麗玩法而獲得的「榮譽值」大量累積後,守護鋼伏特的歌姬「慕爾芙」會以歌曲為麒麟與鋼伏特的戰鬥炒熱氣氛。本作實裝7首新曲與眾多過往作品的曲目。 ■POINT 4: 由麒麟與鋼伏特的邂逅孕育出的「印象脈衝」! 鋼伏特至今為止遇見的同伴或對手將作為超過150種的「印象脈衝」出現,發揮諸如攻擊或輔助、賦予能力等層面廣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