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雷霆 GUNVOLT 2
正統派橫向卷軸2D動作遊戲《蒼藍雷霆GUNVOLT》的正統進化續篇。 維持「鋼伏特」的高速疾走感,以及使用「雷擊鱗」擊倒敵人的爽快感,並在此之上追加可遊玩角色「亞裘拉」。他可使用身體衝撞進行鎖定,再連續發射強力的鎖定射擊。除了以「電光衝刺」展開華麗的空中戰之外,還可獲取頭目的技能,轉化為自身技能使用。 此外,在動作中會不斷插入輕小說風格全語音對話,以及「電子謠精(Cyber Diva)」所演唱的超過20首樂曲,為遊戲增添色彩。同時本作亦為包含了過往所有DLC的完全版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