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異軌征途
※本商品為「數位標準版」。另有「數位豪華版」,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嶄新的鋼彈體驗,自此開始。 《GUNDAM 異軌征途》是能駕駛自由搭配各種裝備與技能的鋼彈,體驗高速自在的高機動戰鬥的動作遊戲。 ■透過照片級寫實圖像來體驗壯闊故事 以彷彿照片般寫實並細緻呈現的廣大宇宙為舞台,描繪左右人類未來的壯闊故事。 玩家將化身螺旋鋼彈駕駛「雷克斯」,和搭檔哈囉「惟」一同邂逅各具魅力的角色,一起挺身面對啟示帶來的威脅。 ■體驗暢快、高機動的立體動作戰鬥 在場地上自在馳騁,活用機動力靈活搭配從地面和空中使出的攻擊吧。 武器可透過各自的固有行動和技能來攻擊,玩家可以決定屬於自己的戰略。本作能施展各式各樣的攻擊,來享受和啟示之間激烈的攻防。 ■搭配戰略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機體 裝備適合自己戰鬥風格的零件或啟示元(AP-U),駕駛配色符合自己喜好的鋼彈,把立體的廣闊場地當成舞台,自由地馳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