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BARICH
反彈敵彈!搭載多樣化的道具和機關的擊碎磚頭射擊! 《GUNBARICH》是2001年以街機形式亮相的擊碎磚頭射擊遊戲。 操作側欄,將粉色球(彈球)擊碎所有積木就能過關。 若剩下的時間為0,或者彈球掉到畫面下方就是失誤,小心點吧。 側欄不僅可以射出彈球,還能反彈敵彈! 若將反彈的敵彈射中敵人,就會造成敵人很大的傷害。 能用左右輸入控制移動側欄擊出的彈球和敵彈。 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不僅可設定難度、命數、繼續次數、 設定按鈕以及畫面方向, 還能設定物品落下速度、敵人的彈速以及側欄的連擊。 還有,終於, 也增加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GUNBARICH! ◇操縱角色介紹 魔法就交給我吧!!「小巧魔法師」馬裏恩 力量:★ 速度:★★ 魔法:★★★ 力量炸裂!!「馳騁天際的海盜少年」戈洛坦 力量:★★★ 速度:★ 魔法:★★ ◇設定的特徵 搭載可用街機風遊玩的縱向模式! 命數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新增「編輯」選項,可將物品落下速度和敵人的彈速設定得比一般還慢。 可變更側欄連擊功能的ON/OFF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新功能!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