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 GT 包」DLC
新的DLC涵蓋英國最著名的三條賽道: - 達寧頓賽道 - 奧頓公園賽道 - 斯內特頓賽道 這次推出的DLC,為遊戲新增了超過 40 款新塗裝和 2019 賽季的 70 名車手,此外還有一次專屬的冠軍賽季。 如果擁有對應的「GT4 包」DLC,此新賽季可以選用 GT4 車款參賽(混合類型賽事中亦可)。如果玩家沒有「英倫 GT 包」DLC,仍舊可以在主遊戲中的相關賽道上進行部分英倫 GT 賽事(銀石、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布蘭茲哈奇),完整賽季為擁有「英倫 GT 包」DLC的玩家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