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V 傳承版 (PC)
當一個年輕的街頭混混、一個退休的銀行搶匪和一個恐怖的神經病,惹上了犯罪世界中最駭人且瘋狂的美國政府和娛樂產業,他們必須展開一連串危險的搶劫行動,才能在這個誰也不可信任的無情城市活命,但其實他們最不信任的人是彼此。 PC 上的 Grand Theft Auto V 可讓玩家以 4K 或更高的解析度,探索獲得大獎肯定的洛聖都和布雷恩郡遊戲世界,並可體驗每秒 60 影格的遊戲執行效果。 本遊戲為玩家提供了許多 PC 專用的自訂選項,包括超過 25 種紋理品質、著色器、曲面細分、反鋸齒等各項設定,以及更多,還有多種滑鼠和鍵盤控制專用的支援和自訂功能。其他選項包括可控制車輛和行人流量的人口密集程度滑桿,以及雙螢幕和三螢幕支援、3D 相容性和隨插即用的控制器支援功能。 PC 上的 Grand Theft Auto V 也包含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並且支援最多 30 名玩家和 2 名旁觀玩家共同進行遊戲。PC 上的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將包含自推出至今的所有遊戲內容更新,包括搶劫任務和競爭模式。 PC 上的 Grand Theft Auto V 和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也提供第一人稱模式,讓玩家有機會以全新的方式探索洛聖都和布雷恩郡遊戲世界中各項細膩無比的細節。 PC 上的 Grand Theft Auto V 也首次推出 Rockstar 編輯器;這是一種效能強大的創作工具套件,可讓玩家快速輕鬆地擷取、編輯並分享在 Grand Theft Auto V 及 Grand Theft Auto 線上模式中錄製的影片。Rockstar 編輯器的導演模式可讓玩家使用故事模式中的主要角色、行人、甚至是動物來安排自己的場景,將腦中的構想轉化為生動的作品。除了進階的攝影機操作和編輯效果(包括快動作和慢動作)以及一系列攝影機濾鏡之外,玩家還能將 GTA 5 電台中的歌曲加入作為自己的配樂,或是動態控制遊戲配樂的強度。影片製作完成後,便可直接從 Rockstar 編輯器上傳至 YouTube。 音樂創作者 The Alchemist 和 Oh No 這次回來擔任遊戲內廣播電台 The Lab FM 的主持人。這個電台除了主打兩人以遊戲原聲帶音樂為靈感和基礎製作的全新獨家樂曲,更邀請了多位特別來賓藝人,包括 Earl Sweatshirt、Freddie Gibbs、Little Dragon、Killer Mike、Future Islands 的 Sam Herring,以及更多嘉賓。玩家也可以一邊探索洛聖都和布雷恩郡,一邊透過個人廣播電台聆聽自己的音樂。個人廣播電台是一種全新的廣播電台,可播放玩家的自訂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