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ER2 WIN10
無私又難以捉摸的英雄 Ikk 在《GONNER 2》裡回來啦!這次是 Death 需要幫忙,有某種神祕存在佔領了她的巢穴,需要 Ikk 助她奪回。展開旅程,深入各種黑暗混亂的地方,那裡不只充斥不可思議的繽紛色彩,還有瘋狂的魔王。千萬要保護好你的腦袋!!《GONNER 2》是有 Roguelike 元素的程式生成平台遊戲,內容和顏色都比前作更加豐富,也更加混亂,讓你繃緊神經,一刻也無法鬆懈! 體驗: - 緊張刺激的平台射擊動作遊戲 - 程式生成的關卡豐富多變,遊戲世界奇異又超現實 - 非線性關卡結構 - 大量腦袋、槍枝和升級任你組合 - 眾多祕密與謎團等待發掘! 《GONNER 2》是榮獲 IGF 大獎的《GONNER》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