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With Your Friends - Soaring Eagles Cosplay Pack
利用《Soaring Eagles Cosplay Pack》換上真正的動漫時尚前往果嶺!為紀念絕對真的存在的輕小說《什麼?我們的新高爾夫教練是用薑餅做的!?》出版五週年,此套件帶來一系列以絕對真實存在的改編動畫《翱翔之鷹:果嶺上的魔法少女》為靈感設計的絕妙時尚外觀! 加入推桿公主和她好友們的行列,與傳說中的閃光神鷹結盟,對抗邪惡的開球木桿惡魔,同時一展華麗風采!帶上魔法配件和時尚裝備,將動畫中的美學一舉帶到高爾夫球場中。 這個套件內含: 漂浮玩具: 超級機甲手:利用這個超越顛峰的機械傑作發揮您的全力! 拉麵碗:將動漫中最常出現的美食戴在頭上。畢竟... 有何不可呢? 帽子: 三色貓女孩:戴上這個以可愛貓咪外型為靈感設計的帽子,徹底擁抱您內心的貓魂。 忍術頭帶:展現忍者精神並精準出擊! 推桿公主:像我們的魔法少女主角一樣,以王者般的優雅姿態站上果嶺。 閃光神鷹:以傳奇戰士的招牌風格衝上天際,迎接勝利! 軌跡: 速度線:帶著動漫風格的動態模糊效果線在球場上穿梭! 貼圖: 生氣:讓全世界都知道,您對剛才那桿一點都不滿意。 暈眩:適合用於那些忍不住想問「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刻。 專注:帶著堅定不移的決心鎖定您的目標。 卡哇伊:在球場上毫無保留地展現可愛! 愛心:隔空傳遞愛心給其他高爾夫球手。 UwU:少了這個就不算完整的動漫風格套件了。 立即取得《Soaring Eagles Cosplay Pack》,在動漫之力的加持下振臂揮桿!楽しみ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