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Idol Investigations: The Lemurian Phoenix
前往雷姆利亞,調查一場滲透王室與貴族高層的深層陰謀。在《黃金神像調查案:雷姆利亞不死鳥》中,你將接觸新時代邪教、那些疑似擁有超自然力量的靈修導師,以及一心想詐騙西方人的江湖騙子。 古老預言、神聖啟示與王室詔令錯綜交織,編織出這段詭譎離奇的史詩傳說。事件背後的真相,依舊籠罩在迷霧之中…… 王室慶典全面失控 在雷姆利亞貴族奢華的節慶之中,一樁謀殺案點燃了一連串錯綜複雜的陰謀,其脈絡竟可追溯至 1910 年。重返案發現場,揭開真相。 虔誠奉獻者 在科技衰退的時代,靈性信仰反而興盛,諸多靈修導師因神聖宣言而掌握權勢,吸引無數虔誠追隨者。然而,即使是這些高位之人也有其缺陷,他們未必值得信賴,更不一定會做出道德正確的選擇。在這樣的信仰統治下,犯下罪行的人將面臨嚴厲制裁。 血濺權座 當道德準則不再一致,權力鬥爭應運而生。建立於謊言的聯盟終將崩毀,權力失衡隨之而來。在這場角力中,唯有一人能登上巔峰,支配萬民。 解開五大新章節 在橫跨 1910 至 1950 年的五個全新場景中,深入探索背叛、財富與權力交織的主題。你的追查之路將帶你穿越奢靡派對、遠古神殿與危險儀式。 破解預言之謎 隨著陰謀愈發撲朔迷離,你將面臨重重挑戰,你需解讀神祕訊息、拼湊蛛絲馬跡,最終揭開那令人震驚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