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bot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Gnaw的一套皮肤! 此款高级皮肤附赠一个全新的定制配音包。 如果您仍未解锁此角色,购买该皮肤将自动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