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cius
一名充滿榮譽心的外星人,為確保被竊取的科技不會使地球毀滅,他將挺身而戰。其為在 Killer Instinct 中的可用角色。注意:Glacius 被收錄在Combo Breaker 與 Ultra Edition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