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WORD
善用沉重的 GIGASWORD,投身腦力與肌力的戰鬥;在這款結合動作與解謎要素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中,劍的力量能決定一切。Thoenhart 飽受饑荒與疫病所苦,情勢逐漸緊張,其中的人類將希望寄託於最終解方:入侵名為 Nestrium 的古塔,殺死夜音,並取得上帝水晶 Gnosis 來拯救人類。傳說 Gnosis 能將繁榮昌盛賜予擁有者,是人類世世代代不斷尋覓的珍寶。然而,襲擊 Gnosis 沉眠之處的行為,干擾了這股古老的力量,喚醒了能夠粉碎現實的邪惡存在。Ezra 能及時抵達 Nestrium 頂端,阻止這場災難嗎?還是人類的愚昧,將會引領整個世界走向滅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