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Rush: Cute DLC
此DLC可解鎖: - 讓你看起來可愛的帽子 5 頂 - 你的城市可用的火柴人 500 名 - 強化角色用的寶石 2500 顆 - 全新「新月踢」動畫 碾碎你的敵人,成為巨人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