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扮演酷鬼。他的目標很簡單:將每次沖突變成一個激動人心的聚會。他喜歡宴會,優美的音樂和恐怖的城堡,因此朋友經常圍攻他的堡壘,使他感到高興。或者至少他認為他們是朋友...吵鬧,武裝起來,試圖擁抱他們時很快逃跑。可以肯定的是,他是黨的真正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