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數位終極版特殊色
「聖騎士之戰 -奮戰-」的數位終極版限定特典。 「GGST 數位終極版特殊色」內容 全15名角色的終極版特殊顏色。 ■對應角色 「索爾=巴德凱」 「凱=奇斯克」 「梅伊」 「艾克賽爾=羅」 「奇普=薩那弗」 「波喬姆金」 「浮士德」 「米莉雅=蕾姬」 「扎特=ONE」 「拉姆蕾薩爾=瓦倫蒂」 「名殘雪」 「雷歐=懷特芳格」 「喬凡娜」 「闇慈」 「伊諾」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