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第 1 季季票
第一季季票內容: 額外DLC角色1 額外DLC角色2 額外DLC角色3 額外DLC角色4 額外DLC角色5 額外DLC戰鬥舞台1 額外DLC戰鬥舞台2 額外DLC角色顏色包(總計20位角色) 額外DLC故事""附加故事""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第一季季票中包含的商品內容也可以單獨購買。 請注意切勿重複購買。 ※額外DLC故事""附加故事""商品內容僅包含在 GGST第一季季票中,無法單獨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