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o Fusion - Fantastik Plastik Pack 3 - Frank Von Veiner and Cutey Corn
隆重推出 Fantastik Plastik! 用這些原創 Funko 角色為你的 Funko Fusion 收藏增添新成員。 來自 Funko 狂野想像的原創怪咖們,帶著風格、態度與一點混亂闖入你的收藏! Frank von Veiner – 一半香腸、一半科學家,完全是美味瘋狂天才。 Cutey Corn – 糖衣甜心,拳勁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