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or All Pack
Cris Tales 《 Cris Tales》水晶傳奇是一款風格華麗,以全新視角銓釋經典JRPG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以回顧「過去」,在「現在」行動,並依據您的選擇動態地改變未來-在同一個畫面上同時呈現!時光法師Crisbell克麗絲貝爾和她的夢幻團隊將穿越黑暗的童話世界,面對嚴峻的未來。 Squirrel with a Gun 當松鼠拿到槍會發生什麼事?在這款搞怪的沙箱射擊及平臺解謎遊戲中,你將扮演一隻鄰居們最討厭的嚙齒動物,在追尋金橡實的旅途中覺醒自己的犯罪和破壞本領(或者嗜好?)。用尖牙、利爪還有槍戰鬥,逃離秘密地下設施並擊敗阻攔你的特工。 Paleo Pines 歡迎來到Paleo Pines,這是一個迷人的島嶼,以其友好的恐龍,古怪的島民和神秘的歷史而聞名。與你的同伴Lucky一起出發,解開這座島背後的謎團,並結識新的恐龍。然後請求它們幫助你修復牧場和耕種農作物,從而建造你自己舒適的恐龍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