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5: Mercedes-Benz Trucks Pack
將 Mercedes-Benz 和我們的全新合作夥伴 Daimler Truck AG 的熱門機具應用在您的農務作業中!取得 17 種機具和設備,包括著名製造商最具代表性的旗艦卡車,還有更多內容! 代表性的卡車和工具 此擴充包的亮點包括 Mercedes-Benz 著名的全方位機具 Unimog,還有以牽引力與耐用度著稱的知名強力機具 MB-trac。另外還有 Actros L 和 Arocs 等頂級卡車。多樣的機具設置讓您能按照自己的農業需求量身打造。 6 個品牌,3 個初登場的品牌 此擴充包還包括來自原有製造商 Heizomat、以 4x4 Mercedes-Benz Arocs 為基礎的 Heizotruck V2,以及初次在系列遊戲中亮相、Meiller 的 TECTRUM RS21 傾卸卡車 。還有新品牌 Sirch 和 Alliance 加入,玩家熟悉的原有品牌 Fliegl 和 Stoll 也推出新設備,使 Mercedes-Benz 卡車擴充包變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