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Vermeer Pack
發明了筒式捆草機的製造商為《Farming Simulator 22》帶來了強力且創新的機具:其中包含世界第一台自走式捆草機,Vermeer 組合內含由一間北美國際製造商所生產的五台高效率的獨特機具。 Vermeer 製造的 ZR5-1200 自走式捆草機為世界首創,你能以更快的速度產出草捆,除了舒適度之外也具備高機動性,無須同時使用牽引機。可做出零字轉彎,具備高運輸速度,能為你省下許多在田地之間移動的時間。 這台拖曳式除草機的兩支耙是重型的捆草機和草捆處理工具,也都包括在 Vermeer 組合中,這是堅固機具的最佳選擇,讓你的草地作業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