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Fendt 900 Vario Black Beauty (PC)
強力的黑美人:在《Farming Simulator 22》取得 Fendt 900 Vario Black Beauty,當你在路上和農地裡行駛時,讓你的農場散發出一股黑色的優雅。擁有頂級配置的 415 匹馬力和 Fendt Vario 系列亮眼的外型,不管務農時有何需求,全都能幫你處理得妥妥當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