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Motorsport 7 2018 年份的 Honda Civic Type R
快到 Forza Motorsport 7 免費下載最新款 2018 年份的 Honda Civic Type R 盡情競速!以 Honda 靈活自如、性能強大的最新款掀背車來讚頌 Honda 精采的賽車競速史!駕駛這輛車躍上賽道,感受煙硝味十足的競速快感! 一旦購買此附加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Motorsport 7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此附加套件無需額外花費。 進行本遊戲需有 Forza Motorsport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