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Motorsport 7 2018 年份的 BMW #1 BMW M Motorsport M8 GTE
Forza Motorsport 7 十二月最新焦點車輛是 #1 BMW M Motorsport M8 GTE。這個月,我們將以這輛最先進的 GT 賽車來讚頌 BMW 的賽車傳統與最尖端科技。玩家可以免費下載此車輛! 一旦購買此附加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Motorsport 7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此附加套件無需額外花費就能取得。 進行本遊戲需有 Forza Motorsport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