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5 車輛 Pass
以極優惠的價格一次快速取得額外的 42 輛車,包括 8 輛 Formula Drift 車輛! 您可一次免費獲得此車輛 Pass 內含的所有車輛,並將其加入至您的遊戲車庫內,無需額外的花費。車輛 Pass 包含於豪華版和頂級版,以及頂級附加內容組合包中。 立即購買,取得 Forza Horizon 5 車輛 Pass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