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4 藏寶圖
找不到隱密的獎勵看板或車房寶物嗎?購買 Forza Horizon 4 藏寶圖即可顯示主遊戲及其擴充套件中的所有獎勵看板、漂亮景點和車房寶物的確切地點 (可在遊戲中解除鎖定)。購買藏寶圖後,開啟遊戲地圖畫面,即可啟用藏寶圖來顯示隱藏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