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4 日本英雄車輛套件
體驗駕馭日本最稀有、最經典車輛的極限快感!此套件可將 5 輛日本傳奇車輛加入您的車庫,車輛包括超棒的 2005 年份 Honda NSX-R GT。一旦購買此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Horizon 4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 這些車輛也都包含於 Forza Horizon 4 車輛 Pass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