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4 經典指標車輛套件
購買經典指標車輛套件,從各大車手中脫穎而出。此車輛套件可讓您駕馭 7 輛 Horizon 最獨特的車輛,包括經典的 1965 年份 Peel Trident 和令人驚艷的 1968 年份 Ford Mustang GT 2+2 Fastback。一旦購買此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Horizon 4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 這些車輛也都包含於 Forza Horizon 4 車輛 Pass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