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3 和 Forza Horizon 2 組合包
Forza Horizon 2 與 Forza Horizon 3 組合包中的遊戲世界就是您的遊樂場!以極優惠的價格一次取得兩款擁有史上最傑出開放世界的競速遊戲。購買此組合包,您可以在 Xbox One 和 Windows 10 上進行 Forza Horizon 3,以及在 Xbox One 上進行 Forza Horizon 2。 Forza Horizon 3 標準版 您將成為 Horizon 嘉年華的主辦人。自訂一切設定、雇用與解雇您的好友,並駕駛超過 350 種世界頂級的車款探索澳洲。將 Horizon 打造成最完美的慶典,盡情享受車輛、音樂與廣闊道路的自由。要如何設計,就任您發揮了。購買此組合包,您可以在 Xbox One 和 Windows 10 上進行 Forza Horizon 3。 Forza Horizon 2 標準版 Forza Horizon 2 絢麗的自由世界正等著您來探索!探索令人驚嘆的開放世界,以 1080p 的高畫質畫面欣賞動態光影與驚人的天氣效果。駕駛 200 輛以上的車輛,在廣大的自由世界中展開壯麗的南歐公路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