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2 車輛 Pass
炫目車輛,超值價格!Forza Horizon 2 車輛 Pass 能讓您以 5 個套件的價格,取得 6 個於每月推出的附加套件 (每個套件內含 5 輛車)!等同於獲得 1 個免費的套件。此外,車輛 Pass 擁有者將能免費獲得獨家專屬的獎勵車輛:2010 年份的 Noble M600。高達 31 輛的額外車輛,供您在 Forza Horizon 2 收集、比賽及改裝!